长子县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月”动员会

来源:长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2-08 17:21

12月4日,全县“纪律作风整顿月”动员会在县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加强作风建设工作要求,集中整治全县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永进,县委副书记甄秦峰、石凌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成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贾景昌出席,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书记和乡镇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贾景昌通报了市、县纪委监委查办的典型案例,李峰、石凌雁分别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开展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问题专项清理的工作方案》和《关于在全县集中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月”活动的实施方案》。

赵永进作动员讲话,并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纪律作风整顿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各项目标任务的形势所需,是保障蹚出转型发展新路的现实需要,是落实省委巡视组巡视我县反馈问题的整改所需。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党员干部纪律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认真查找政治、责任、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切实整改问题,坚决固化成果,激励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加快项目建设、加快转型发展上来,严格按照纪律作风相关规定履职尽责,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纪律作风整顿取得明显实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完善推进措施,明确工作责任,切实做到真学、真查、真改,大力推行开门整风,用制度规范从政行为、用权行为、服务行为,真正做到岗位责任具体化、工作程序简捷化、监督考核严格化,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甄秦峰主持会议并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要求上来,把专项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落实到具体实践中,严格按照“两个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工作部署,为我县“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