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反馈]屯留区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听取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屯留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1-19 10:50

       2020年10月15日上午,屯留区委在区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区委书记马先明,区委副书记、区长翟卫华,区委副书记贾振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贾钢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鼎盛出席会议。区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专员和区委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委巡察办主任李硕对本轮巡察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随后,区委三个巡察组组长分别从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发现问题及问题线索、巡察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分别针对本轮巡察工作汇报情况进行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先明对本轮巡察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对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提出具体处置意见。他指出:区委三个巡察组的工作认真负责、了解情况全面深入、发现问题客观精准、意见建议针对性强,本轮巡察工作成效明显,充分发挥了政治监督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就开展好下一步巡察工作,马先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正视存在问题,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韧性和定力。二要注重标本兼治,切实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三要加强工作统筹,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和水平。
贾钢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好马书记在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反馈工作抓起,将马书记讲话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到各被巡察单位,把压力层层传导到位,为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奠定好基础。要强化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认认真真督查,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严肃处理。同时要周密部署开展好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