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上党区第二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上党融媒体 发布时间: 2022-02-28 18:10


7月28日,我区召开第二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东文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巩志岗作动员讲话。

会议宣读了《中共第二届长治市上党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和《中共第二届长治市上党区委第一轮巡察组长授权和任务分工的决定》。

张东文强调,要强化政治学习,坚守政治定位;明确巡察任务,深化政治监督;保持清正廉洁,树立良好形象,不辱使命重托,不负殷切期盼,圆满完成本轮巡察工作的各项任务。

就做好巡察工作,巩志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政治担当,扎实做好本轮巡察工作。二要把准监督重点,扎实开展巡察工作。要扎实掌握被巡察对象特点和任务,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及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推动问题解决。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全力完成本轮巡察任务。要提高认识,担负起巡察政治责任。要加强培训,做好巡前准备工作。要严格工作纪律,保证巡察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