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基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拥军在侯马市、曲沃县调研

来源:山西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2-08 17:16

    11月17日至1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深入侯马市、曲沃县,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基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王拥军指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准确把握五中全会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扭住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结合好落实好。要突出政治监督,自觉履行“两个维护”根本政治责任,为“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提供坚强保障;要胸有国之大者,树牢服务观念,坚决整治不作为乱作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站稳人民立场,持续精准整治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提升监督治理效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