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源县: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操作指南

发布时间: 2022-09-09 17:37


沁源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操作指南

 

一、什么是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统一开发建设,平台覆盖国家、省、市、县、乡镇、村(社区)等六级用户体系,遵循统一平台、两级部署、便民使用、清单化管理、精细化服务、网络化监督的基本原则,集村级小微权力清单、运行流程、政策依据、农村集体“三资”等信息公开为一体,群众可以进行投诉、查询办理进度、查询办理结果、查阅公示信息,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及时化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目前,沁源县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已全面开通上线,现已上传小微权力清单56类187项,欢迎您使用该平台,对沁源县基层小微权力进行监督。

二、如何进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

方法一:通过微信二维码进入:使用微信长按识别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

 





    方法二:手机微信搜索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小程序进入。

方法三:复制链接(https://jdydt.ccdi.gov.cn/#/)到浏览器,点击位置信息后进入。

 

三、如何使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

(一)在线投诉

 

 

 

 

 

 

 

 

(二)查询小微权力清单

 

 

 

(三)查询投诉记录

 

 

(四)查看公示信息

 

四、温馨提示

(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目前暂不受理针对党员干部或监察对象涉嫌违纪违法问题的检举控告问题,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12388”网络举报网站向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反映。

(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围绕小微权力清单进行投诉反映,对不属于小微权力清单范围之内的其他问题暂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