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办一周工作动态(4月3日——4月8日)

来源:沁县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 2022-04-12 15:48

一、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领导干部驻村蹲点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通知要求,43日至45日,县委巡察办领导干部全员深入包联点松村镇的朝仁、岭南沟、倪村、后庄等4个村和册村镇的东山村,驻村蹲点,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

二、按照县委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县委巡察办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通过自制“双码”打卡小程序、张贴场所码等举措,管好守牢“外防输入”关口。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疫情期间,进入办公场所必须扫场所码登记,上班期间全部佩戴口罩,定期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杀,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三、47日,县委巡察办班子成员深入县委各巡察组督导指导工作。在各巡察组驻地,督导组详细了解巡察工作进度,认真查看巡察干部各项制度执行情况、临时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和问题底稿制度执行情况等,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