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听取十五届县委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23 11:14

    2月20日下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十五届县委第九巡察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任江鸿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县委各巡察组巡察情况汇报。会议认为,县委第九轮巡察紧扣“三个聚焦”,创新巡察方法,政治画像更加精准,问题线索质量更高,组办协作更加顺畅,圆满完成了巡察任务。
    会议强调,要做好向书记专题会议汇报工作,根据领导小组成员的点评意见,对报告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要做好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工作,反馈要直面问题、不捂不盖,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要签字背书,有效传导压力;要做好对被巡察党组织的整改监督工作,巡察办要按规定将巡察报告、反馈意见等资料移交县纪委监委和县委组织部,巡察机构也要加强对被巡察党组织的整改督导。
    会议要求,面对新部署新要求,要再深化“三个聚焦”,针对目前存在的发现问题不全面、问题归类不精准、事例支撑不得力等问题,要用好细化清单,把准政治方向;要吃透新政策新动向,及早谋划下阶段工作,要组织开展“回头看”,全面总结经验教训,科学制定巡察规划。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巡察组全体人员、巡察办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