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届潞城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潞城新闻 发布时间: 2021-12-10 19:55


12月7日上午,二届潞城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晓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学良出席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监委和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部分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李晓峰要求,巡察工作要及时总结研判,不断校准巡察工作方向,积极主动向市委巡察工作对标看齐,主动接受市委巡察的指导督导,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本轮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工作重点,查找问题线索,精准发力,精准研判,高质量完成巡察报告撰写工作,全面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部门协作,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巡察工作要求,确保圆满完成二届区委第二轮巡察任务。

张学良主持会议时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积极、主动、实事求是的态度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全面增强巡察本领,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增强规矩意识,依规依纪开展巡察,以扎实有效的巡察成果推动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记者孙超  李亚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