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头条

王拥军在晋中、长治市调研时强调:弘扬太行精神,建设清廉山西,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来源:山西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7-01 18:08]

(山西新闻联播)


6月26日至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深入晋中市榆社县、左权县和长治市黎城县、武乡县红色教育基地,围绕弘扬太行精神,以革命文化滋养廉洁文化,推进清廉山西建设进行调研。

王拥军强调,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太行精神作为我省红色资源的突出代表,要深入研究、大力弘扬,切实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要注重提炼革命文化蕴含的廉洁理念,深入挖掘宣传革命先辈的廉洁事迹和崇高品格,因地制宜打造一批红色廉洁文化教育平台,推动全社会在红色教育中传承党的廉洁基因、共建新时代廉洁文化。要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引领保障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向纵深发展,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